“暮光女”斯图尔特被讽刺靠陪睡立足
2014-06-26 08:27:29 来源:汉网
来源: 新快报(广州)
 

斯图尔特(资料图)
 
斯图尔特(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6月26日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日前欲状告八卦毒舌琼·里弗斯,因为她在自己的新书中称斯图尔特的成名之路是睡出来的。琼在他的新书中写道,许多明星只能做好一件事情,比如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她能够在好莱坞立足,靠的就是陪睡。尽管这是讽刺,但似乎却说的就是事实。
 
2012年7月17日,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白雪公主与猎人》已婚导演鲁伯特·山德斯亲密约会的一组照片被曝光。斯图尔特的团队称,如果琼·里弗斯不将这部分从书中删除,将会面临诽谤的诉讼。但是琼似乎不以为然,她在一段视频中说道,她要起诉我,只能说明她没有阅读我们的声明,这只是一本喜剧书。她是一个幽默感为零的演员,我做戏剧演员已经五十年了,如果你认真对待它们只能证明你太蠢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