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代言炸鸡 再续与炸鸡的不解之缘
2014-04-08 10:43:28 来源:汉网

来源: 国际在线(北京)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炸鸡连锁企业BHC选定全智贤担任代言人。BHC公司方面表示:“全智贤的形象健康干净,与本公司的形象非常符合,因此我们选定她担任广告代言人。我们这个月中旬将推出新口味炸鸡,届时希望能在全智贤效应的推动下,创出不错的业绩。”

全智贤(资料图)
全智贤

国际在线4月8日报道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炸鸡连锁企业BHC选定全智贤担任代言人。

BHC公司方面表示:“全智贤的形象健康干净,与本公司的形象非常符合,因此我们选定她担任广告代言人。我们这个月中旬将推出新口味炸鸡,届时希望能在全智贤效应的推动下,创出不错的业绩。”

全智贤在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对炸鸡+啤酒大加赞扬,令韩国乃至中国都掀起了一股炸鸡+啤酒的热风。

另一方面,由全智贤出演的BHC广告,将于本月中旬播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