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唐尼邀50个孩子看"美队2"过生日
2014-04-08 10:39:09 来源:汉网

来源: Mtime时光网(北京) 

Mtime时光网4月8日报道 今年49岁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4月4日的生日刚好碰上了他的银幕好朋友《美国队长2》的首映,那么托尼·斯塔克先生是怎么度过这一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呢?他邀请了50个孩子与他一同观看了《美国队长2》。

小罗伯特·唐尼在自己的脸书上发的庆生现场照。

美国演员在自己的Facebook上发布了“超级英雄”生日派对照片与状态。他说:“What better way to spend my birthday than recognizing the cosmic miracle of Captain America 2 opening the same day? Gonna wrangle about twenty kids to watch it with and partaaaaaaaaaaaaay Marvel-style!!!”(还有什么更棒的过生日方式比得上和《美国队长2》同一天开画呢?我马上要和一群吵吵闹闹的孩子们一块儿看电影啦!还有一个漫威style的趴体等着我们!)看过影片的观众知道,在刚刚上映的影片中,有这样一个情节:塞缪尔·杰克逊扮演的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希望罗伯特·雷德福扮演的亚历山大·皮尔斯能够在议会中发话延缓洞察计划的实施。于是,皮尔斯提了条件——“你要让钢铁侠来参加我儿子的生日派对,不能只是在天上飞一圈,他得进来。”

在现实中,小罗伯特·唐尼也曾突然出现在某个幸运儿的生日宴会上。贝弗利山庄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杰米·福克斯5岁的女儿有一天告诉她的小伙伴们她认识托尼·斯塔克,并且他会来给她过生日。结果,唐尼真的在她生日那天,带着一大堆的钢铁侠玩具来给她过生日。多么可爱的一个故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