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40岁生日在即 小贝赠妻50万手镯
2014-04-14 15:12:35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球星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太太维多利亚(Victoria) 本周四将40岁生日,据知贝克汉姆会送上价值5万英镑(约52万元人民币)的钻石手环祝贺老婆踏入四字头关口,而三个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罗密欧(Romeo)及科鲁兹(Cruz)则会送妈妈生日卡,连同妹妹哈珀(Harper)齐齐将写上“40”的熊公仔送给妈妈。

维多利亚40岁生日在即 小贝赠妻50万手镯

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资料图)

网易娱乐4月1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球星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太太维多利亚(Victoria) 本周四将40岁生日,据知贝克汉姆会送上价值5万英镑(约52万元人民币)的钻石手环祝贺老婆踏入四字头关口,而三个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罗密欧(Romeo)及科鲁兹(Cruz)则会送妈妈生日卡,连同妹妹哈珀(Harper)齐齐将写上“40”的熊公仔送给妈妈。不过维多利亚只想低调地 度过,现于洛杉矶的她只望稍后能与家人于伦敦吃饭,便已心满意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