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被曝相当抠门 亮合照求老板打折
2014-04-08 10:35:58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4月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明星个个身价不斐,但许多人能维持着节俭的习惯,最知名的就是班艾佛列克,有次他在市场买了一束玫瑰花送老婆,对方开价10块美金(约60元人民币)他却觉得很贵,消息一出后遭讽刺是小气鬼。安妮·海瑟薇最近也为了一只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84元)的太阳眼镜,亮出跟老板合照换折扣,杀到1650元,展现勤俭的一面,还不准老板上传。

安妮·海瑟薇(资料图)
安妮·海瑟薇

珍妮佛罗培兹拥有台币90亿元身家,她曾光临设计师凯萨琳玛兰狄诺(Catherine Malandrino)的精品店,不仅要求对方封馆还要打5折,大家折腾了半天她却什么都没买,令人傻眼。而“小甜甜”布兰妮财产超过66亿元台币,天性节省的她不仅爱买折扣品,连给小费都斤斤计较,先前有泊车小弟爆料,她只丢了几个铜板,却理直气壮地说“这是给你的小费”。奥斯卡影后“凤凰女”茱莉亚·罗伯茨,坐拥超过45亿台币的身家,拥有3名儿女的她,是二手童装店的常客,除了爱讨价还价外,有次她忘了带钱包,居然当场脱下牛仔裤以物易物,让人相当赞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