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钢铁侠”小唐尼再当爹 将首度得女
2014-07-10 11:01:54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小罗伯特·唐尼与妻子(资料图)
 
小罗伯特·唐尼与妻子(资料图)
 
网易娱乐7月10日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著名影星小罗伯特·唐尼(RobertDowney Jr.)日前通过Twitter宣布:他的妻子苏姗·唐尼(Susan Downey)已经怀孕,他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女儿。
 
小罗伯特·唐尼于当地时间7月9日发布了一条有点古怪但却意义明确的推文:
 
“哟,苏姗,我,孩子,女孩,11月,天蝎座?”
 
苏姗2005年嫁给了小罗伯特·唐尼,她的预产期为今年11月,这将是两人的第二个孩子,也是第一个女孩。两人之前已经育有一子,取名为艾克斯顿·伊利亚斯·唐尼(Exton Elias Downey),今年已经2岁。《钢铁侠》男星与前妻黛伯拉·法奥康纳(Deborah Falconer)育有一个男孩,今年已经20岁,也就是不久前因吸毒被捕、目前正在努力戒毒的因迪奥(Indio)。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