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被千颂伊上身 自备签名照送粉丝
2014-04-10 09:27:47 来源:汉网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韩国女星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大牌巨星“千颂伊”,外表高傲、私下却傻得很可爱。近来网友在新西兰皇后镇巧遇全智贤,只见她身穿轻便服装、戴着霸气墨镜,眼见粉丝上前要求签名时,她随即从包包中掏出早就准备好的美照签名赠送粉丝,亲切态度毫无巨星架子。

全智贤自备签名照送粉丝

全智贤自备签名照送粉丝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韩国女星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大牌巨星“千颂伊”,外表高傲、私下却傻得很可爱。近来网友在新西兰皇后镇巧遇全智贤,只见她身穿轻便服装、戴着霸气墨镜,眼见粉丝上前要求签名时,她随即从包包中掏出早就准备好的美照签名赠送粉丝,亲切态度毫无巨星架子。

事实上,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的千颂伊就会自备签名照,剧中的加油站工作人员要请她签名收据时,她却拿出包包中早就签好的签名照送给对方,搞笑行径惹人发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