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公益宣传 形象大使于咏琳献唱
2014-04-09 17:13:19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来自星星的你”孤独症公益宣传季,在北京举办了慈善晚会。该活动旨在,让人们将关注的目光聚焦在这个特殊群体。呼吁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帮助和鼓励更多的特殊儿童通过艺术发挥潜能、实现梦想。

“形象大使”于咏琳爱心献唱
“形象大使”于咏琳爱心献唱

作为活动受邀艺人,内地女星于咏琳在当晚献唱歌曲《采心》。活动结束后,记者当即采访于咏琳,问到她是何原因,在忙碌的工作中都要抽身前来参加此次活动,于咏琳表示,我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通过和这些孩子们亲密接触后,看到了他们的坚持与努力,这些自闭症孩子们的母亲和家人勇气和坚定,让我敬佩。我们大家要让这个特殊的群体感受到更多的社会温暖,不再相信眼泪。

据记者了解到,于咏琳除了科班出身的演员身份,还是中国第一学府——清华大学的心理学硕士,并担任“救助孤独症儿童”项目的形象大使,长久以来于咏琳一直将身上的正能量融入到生活中,身体力行的持续为公益及慈善事业而努力。借用一句于咏琳采访中的话:“做好事是应该的,而身为公众人物,那么做好事就是必须的,因为那是必须扛起的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