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演员罗汉一涉嫌诈骗300余万元被起诉
2014-06-17 09:12:52 来源:汉网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据韩联社6月16日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16日以涉嫌侵吞资产对演员罗汉一及其胞兄提起不拘留起诉。据检方透露,罗汉一及其胞兄2007年6月欺骗被害人称,若投资哈萨克斯坦商住两用楼建筑项目,将多偿还收益的30%,并涉嫌向金某非法敛财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00万元)。
 
罗汉一(资料图)
 
罗汉一(资料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6月17日报道 据韩联社6月16日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16日以涉嫌侵吞资产对演员罗汉一及其胞兄提起不拘留起诉。
 
据检方透露,罗汉一及其胞兄2007年6月欺骗被害人称,若投资哈萨克斯坦商住两用楼建筑项目,将多偿还收益的30%,并涉嫌向金某非法敛财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00万元)。据调查,俩人当时已累计多次贷款135亿韩元,因项目资金不足,在从受害人那里收到钱后也没有投资不动产而是欲用于制作电影或运营自己的公司。
 
此前,罗汉一还曾于2006-2007年通过贷款中介,多次从储蓄银行借过超过限额的贷款用于个人,后被以使公司蒙损起诉,2010年8月被判有期徒刑两年零6个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