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贝瑞年付百万给前夫养女 曾陷家庭暴力
2014-06-17 09:12:00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好莱坞女星哈莉·贝瑞(Halle Berry)被判令向前男友加布瑞尔·奥布瑞(Gabriel Aubry)支付巨额抚养费。
 
哈利贝瑞与女儿
 
哈利贝瑞与女儿
 
网易娱乐6月17日报道 近日,好莱坞女星哈莉·贝瑞(Halle Berry)被判令向前男友加布瑞尔·奥布瑞(Gabriel Aubry)支付巨额抚养费。
 
据美联社透报道,5月30日,由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斯各特·高登(Scott Gordon)审理的贝瑞与奥布瑞6岁女儿娜拉(Nahla)抚养案,原被告方达成的协议约定,贝瑞每个月向奥布瑞支付1.6万美元的抚养费,相当于每年近20万(人民币近百万),此外她还要全权负责孩子的学费,卫生保健方面的花销则由父母双方共同承担。贝瑞给付抚养费一直到娜拉19岁或者高中毕业,两者无论先后,满足其一即可。贝瑞还要支付奥布瑞30万的律师费,并补缴11.5万的追溯抚养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