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再曝侮辱黑人视频 开价780万欲赎回影片
2014-06-06 16:24:01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
 比伯再曝侮辱黑人视频


  据香港媒体报道,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日前被爆于17岁时拍下讲歧视黑人笑话的短片后,引来不少批评,英国《太阳报》前日再爆小Justin另一段侮辱黑人的45秒片段,当时小Justin将他09年的作品《One Less Lonely Girl》歌词改成“One Less Lonely N--(侮辱黑人字眼)”,并且开玩笑指自己加入奉行“白人至上”的恐怖极端组织3K党。小Justin团队极力阻止片段外流,更被开价约780万港元赎回影片,不过被小Justin团队拒绝,因为他们未想过会惹来轩然大波。

  视频中,比伯大约15或16岁的样子,他唱到“少了一个孤独的女孩,少了一个孤独的黑鬼”。

  比伯不久前已经为此道歉,他说:“我非常认真地对待各种文化背景的朋友,我为自己幼稚而不可原谅的错误冒犯或伤害某些人道歉。”

  虽然是非缠身,小Justin心情未受影响,与父亲Jeremy到墨西哥租豪宅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