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团OneDirection两成员曝吸大麻视频
2014-05-29 09:34:5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爱尔兰男子组合One Direction称得上目前全球最当红的乐队组合,该组合的五位成员也一直以积极向上的公众形象示人。不过日前One Direction两位成员泽恩·马利克(Zayn Malik)和路易斯·汤姆林森(Louis Tomlinson)在秘鲁演唱会期间于车上吸大麻的视频被外媒曝光。

路易斯调侃:“你觉得这种视频内容如何?”

路易斯调侃:“你觉得这种视频内容如何?”

车中有人问:“我们可以讨论这种违禁品么?”

车中有人问:“我们可以讨论这种违禁品么?”

网易娱乐5月29日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爱尔兰男子组合One Direction称得上目前全球最当红的乐队组合,该组合的五位成员也一直以积极向上的公众形象示人。不过日前One Direction两位成员泽恩·马利克(Zayn Malik)和路易斯·汤姆林森(Louis Tomlinson)在秘鲁演唱会期间于车上吸大麻的视频被外媒曝光,这对于One Direction的公众形象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据称,秘鲁在禁毒方面的法律非常严厉,禁止拥有、推销可卡因和大麻等各类毒品。

这段视频拍摄于One Direction 2014年南美巡演期间,当时该团正在秘鲁举行巡演,泽恩·马利克和路易斯·汤姆林森在车上分享一支大麻烟,并且一边大笑一边讨论着和大麻有关的话题。

乐团成员之一的汤姆林森并没有出现在镜头前,但可以听到他在镜头外说道:“我们现在正在离开秘鲁,抽抽大麻烟,实在是愉快的日子!”

“你认为这样的谈话内容如何?”汤姆林森询问同在车内的乐团成员泽恩-马利克。

“很有争议性。”泽恩这样回答。

这段视频拍摄于4月27日,当时汤姆林森和泽恩共同搭乘这辆SUV去往秘鲁首都利马的国家体育场,之后One Direction将面对4万名观众进行表演,这也是该乐团Where We Are巡演的其中一站。当时乐团的另外三名成员并不在车内。

另外路易斯对于护送自己前往体育场的警员也很不以为然。视频中可以看到他将镜头对外窗外驾驶摩托车的警员说道:“看,那里有条子。”路易斯一边骂着粗口一边吸食大麻烟,可以听到他咳嗽之后吐出的烟圈。

这段视频很可能对One Direction的公众形象造成很大的影响,毕竟该乐团的歌迷主要是年轻人,其中不少还是未成年人。One Direction的幕后推手西蒙·科威尔(Simon Cowell)一心想要将One Direction打造成一支超级天团,也希望该乐团在美国取得巨大的成功,但这次吸食大麻事件很可能造成两名团员被美国政府禁止入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