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瑟琳·麦克菲坚称自己未出轨 早与丈夫分居
2014-05-29 09:33:17 来源:汉网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据美国娱乐八卦网站TMZ 5月27日报道,《美国偶像》亚军凯瑟琳·麦克菲近日坚称自己没有出轨,早在去年已和丈夫尼克分居。

凯瑟琳·麦克菲坚称自己未出轨 早与丈夫分居

麦克菲和导演迈克尔·莫里斯激吻被拍。

环球时报-环球网5月29日报道 据美国娱乐八卦网站TMZ 5月27日报道,《美国偶像》亚军凯瑟琳·麦克菲近日坚称自己没有出轨,早在去年已和丈夫尼克分居。

媒体获得了麦克菲的离婚文件,上面显示她与丈夫分居的日期是2013年3月15日。而7个多月之后,麦克菲和美剧《名声大噪》导演迈克尔·莫里斯在好莱坞的某停车场内激吻的画面被狗仔们拍个正着。此外,根据文件上的内容,麦克菲想要保留分居后所赚的所有财产,这或许就能解释为什么她选择这么早分居。

据报道,麦克菲上周以“不可调解的分歧”正式向法院申请与丈夫离婚。据悉,麦克菲和丈夫曾于三月份试图修复两人的婚姻关系,但没有奏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