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称李心洁很平静 短信向袁咏仪倾诉
2014-05-29 09:29:4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智霖(Chilam)、钟欣桐(阿娇)、徐子珊昨天(5月28日)录影《劲歌金曲》。张智霖新歌《你好吗》成为冠军歌。提及彭顺背妻出轨事件,张智霖说:“阿靓(袁咏仪)跟李心洁比较熟,她们好像有通过短讯,听阿靓说她没有太大起伏。”

张智霖

张智霖

徐子珊

徐子珊

阿娇

阿娇

网易娱乐5月29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智霖(Chilam)、钟欣桐(阿娇)、徐子珊昨天(5月28日)录影《劲歌金曲》。张智霖新歌《你好吗》成为冠军歌。提及彭顺背妻出轨事件,张智霖说:“阿靓(袁咏仪)跟李心洁比较熟,她们好像有通过短讯,听阿靓说她没有太大起伏。”张智霖表示私下与彭顺和李心洁都是好友,别人的家事自己不便评论。看到报道可觉很惊讶?他说:“某程度上是震惊,但作为朋友,收声(闭嘴)当帮忙。(郭富城也说难过及内心不舒服?)还是收声当帮忙,不想给别人添麻烦。”

问可觉得娱乐圈引诱大?张智霖表示每个圈子都有不同的引诱,只是娱乐圈比较引人注目,他还表示平时很少女人想靠近,因每天都跟自己的团队工作。是否布满老婆的线眼?他说:“不是,现在的事业和家庭已有很大满足感,我满足现状。”

阿娇没钱请保镖

阿娇表示已有一年没上劲歌,这次是宣传新歌《一辈子》。她透露下月将会去北京举行新碟发布会及微电影首播。提及日前AKB48成员在握手会中遇袭,可曾遇过狂迷?阿娇直言这些很难避免。可会聘请私人保镖?阿娇笑着说:“不会,很贵,我卖碟赚回来的钱都不够付保镖费。”提议阿娇找个男友贴身保护就可以了?她说不会了,现在没有冲动去拍拖。徐子珊性感现身,她透露会与胡鸿钧合唱《点金胜手》 插曲,直言压力大。她指录音时幸与胡鸿钧分开录,担心会拖累对方,结果录了4小时才完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