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自曝父亲是同性恋
2014-05-29 09:34:10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来自艺术世家,其父是一名画家,但早在93年已经去世,HBO就特别拍摄纪录片表扬罗伯特的父亲,罗伯特更大爆父亲是一名同性恋。

罗伯特·德尼罗(资料图)

罗伯特·德尼罗(资料图)

网易娱乐5月29日报道 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来自艺术世家,其父是一名画家,但早在93年已经去世,HBO就特别拍摄纪录片表扬罗伯特的父亲,罗伯特更大爆父亲是一名同性恋。

纪录片将于下月9日在美国播出,前日预告片率先播出,片段中可见罗儿时与父亲的合照,以及其父在纽约画室绘画的片段,罗伯特受访时讲:“我有责任为她(父亲)制作一部纪录片,我时常想这么做,但还未做到。”

多谈同性恋

他又被问到父亲的性向,他讲:“我相信他是(同性恋),我一直无为意,我希望我能跟他多谈这方面的事,我母亲不想提起,到了某个年纪,连你都不会想提起。”因为父母离婚的关系,父子二人相处时间不多,但就非常亲密,他表示他们不是那种会一齐打篮球的父子关系,但他们之间经常有联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