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大卫-莱特曼2015退休 回顾6个经典瞬间
2014-04-06 14:39:18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大卫-莱特曼(资料图)
大卫-莱特曼(资料图)


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喜剧演员、电视制作人大卫-莱特曼昨晚宣布他将于2015年退休。莱特曼主持《NBC晚间脱口秀》32年,以充满讽刺意味的荒诞主义喜剧著称,受到过喜剧演员史蒂夫-艾伦,俄尼-科沃斯,和强尼-卡森的影响。莱特曼的周间深夜节目因其机智和不可预测很快有了一大批追随者。此节目明显不同于其他软性谈话类竞赛节目,作为采访者莱特曼经常充满讽刺和对立论调,因为这点许多名流曾明确表示他们很害怕出现在他的节目中。

《人物》杂志回顾了几个莱特曼主持“晚间脱口秀”的经典瞬间。

1993年,麦当娜在莱特曼的脱口秀上师开不利,并且尴尬瞬间接连不断。麦当娜连续爆粗口,莱特曼逼她谈论她对NBA的兴趣。整场节目好像在酒吧里看着两个朋友一边斗嘴一边调情,希望他们最后不会一起开房间。

1994年,“今夜秀”之王强尼-卡森在秀结尾出现,风光无限。

1995年,德鲁-巴里摩尔正在她的“叛逆期”。当天正值莱特曼生日,巴里摩尔跳上桌子,在莱特曼面前闪电露奶,作为他的生日礼物。莱特曼措手不及,满脸通红。

2001年,莱特曼成了911恐怖袭击后第一个重返荧屏的美国主流喜剧演员,异常严肃和情绪化的莱特曼挣扎于残酷的现实和喜剧在后911时代所扮演的角色之间。成为电视上的经典瞬间。

2005年,奥普拉-温弗里结束了和莱特曼长达16年的争斗,出现在谈话秀上。两人谈论了百老汇舞台剧《紫色》。

2009年,华金-菲尼克斯整场访谈假装紧张不集中,话不对题,乱开玩笑,莱特曼机智应对。后来经澄清菲尼克斯以访谈为机会做了一次前卫表演。而莱特曼的临场配合也使得这场秀充满舞台趣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