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登机享vip待遇 航班晚点15分钟
2014-04-05 16:40:15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4月5日,结束昨日的广州见面会,金秀贤一早乘飞机离开广州。白云机场聚集大批送机粉丝,不过由于金秀贤走vip通道候机,所以大部分粉丝皆无缘见其一面。此外,网易娱乐之前刷航班信息均显示准点,但是原本飞机起飞时间十点半后却显示延误十五分钟,不知是否与金秀贤走vip通道有关。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图文/粤港报道组)4月5日,结束昨日的广州见面会,金秀贤一早乘飞机离开广州。白云机场聚集大批送机粉丝,不过由于金秀贤走vip通道候机,所以大部分粉丝皆无缘见其一面。尽管如此他登机期间仍引起骚动,有粉丝为追看偶像摔倒在地。而该航班座位爆满,疑似有粉丝早已提前抢票,为求见偶像一面可谓各出奇招。此外,网易娱乐之前刷航班信息均显示准点,但是原本飞机起飞时间十点半后却显示延误十五分钟,不知是否与金秀贤走vip通道有关。

4月5日金秀贤离开广州前往北京。因为航班号的泄露,广州白云机场聚集了近百粉丝守候为求见其一面,其中大部分都是十来岁的小女孩,但也不乏50岁左右的大龄妈妈级粉丝。众人带上金秀贤的周边产品,在A区安检区前驻足守候。有粉丝从早上6点多已抵达,也有周围的店铺工作人员加入。有粉丝表示曾想购买金秀贤乘坐班机机票,只求与其同机,却发现该航班机票早已售空。而网易娱乐查询同日其他飞北京航班均还有大量空位,疑似有粉丝早已提前抢票。

直到上午十时许,现场突然发生骚动,有消息指是金秀贤开始登机。大批粉丝冲向安检处,有人甚至不慎摔倒在地,场面混乱。只可惜围着机场跑了一圈,大部分粉丝苦苦守候也不能见其一面,让众人非常遗憾。10点20许,在安检口的工作人员对外宣称飞机已经起飞,劝粉丝撤离。有粉丝质疑称还没到起飞时间,安检呛声说飞机起飞需要入座准备。此外,网易娱乐之前刷新航班信息均显示准点,但是原本飞机起飞时间十点半后却显示延误十五分钟,不知是否与金秀贤走vip通道有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