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节目曝杀妻坐牢 主持人当场暴怒赶人
2014-05-10 10:31:2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诚实是一种美德?土耳其一名62岁男子在相亲节目向大众坦承,自己曾杀害妻子和小三,还因此做了十几年的牢。男子感叹,他屡受命运捉弄,希望能在节目上觅得姻缘;不料现场女主持人听到后瞬间暴怒,立刻清理现场,不给男子解释就叫他走人。

男子相亲节目自曝杀妻坐牢

男子相亲节目自曝杀妻坐牢

相亲节目男嘉宾回应公务员50万年薪

网易娱乐5月1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诚实是一种美德?土耳其一名62岁男子在相亲节目向大众坦承,自己曾杀害妻子和小三,还因此做了十几年的牢。男子感叹,他屡受命运捉弄,希望能在节目上觅得姻缘;不料现场女主持人听到后瞬间暴怒,立刻清理现场,不给男子解释就叫他走人。

《UPI.com》报道,62岁的男子卡力纳(Sefer Calinak)参加相亲节目,他说自己非常老实,并向主持人坦白不愿提及的过去。卡力纳说,17岁那年,表妹因为不想嫁给鳏夫和他私奔;两人结婚5个月后,表妹性情大变,两人时常争吵,加上当时有追求者搬到附近,他非常吃醋,竟把已成妻子的表妹杀死,做了4年多的牢。

卡力纳继续说,再婚之后,他又和一名有夫之妇搞婚外情,并毅然结束婚姻,决定要和小三共组家庭。不过,小三似乎很热衷脚踏两条船的感觉,拒绝和丈夫离婚,卡力纳因此勃然大怒,拿了把斧头胁迫对方,却失手把人砍死,又吃了6年的牢饭。

卡力纳对主持人表示,自己屡受命运捉弄,希望能在节目上觅得姻缘;但在听完卡力纳的经历后,女主持人突然爆发,当场叫他走人,观众也跟著鼓掌叫好。制作单位对此表示,知道卡力纳是杀人犯,但他已经服满刑期,才会答应让他登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