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认10大零整容美女 宋智孝太美愿素颜上镜
2014-05-10 10:28:41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韩国有线电视台Y-STAR《好奇心》节目中评选出了市民心目中的“自然美女”和整容外科专家心目中的真正的“自然美女”。市民们选出的自然美女有孔孝真、金泰希、文彩媛、李敏贞和申世京等。但整容外科专家们的意见却不大相同,他们选择了f(x)组合成员Krystal和雪莉,以及具惠善、宋智孝和Miss A成员秀智等人。

网易娱乐5月9日报道 日前韩国有线电视台Y-STAR《好奇心》节目中评选出了市民心目中的“自然美女”和整容外科专家心目中的真正的“自然美女”。市民们选出的自然美女有孔孝真、金泰希、文彩媛、李敏贞和申世京等。但整容外科专家们的意见却不大相同,他们选择了f(x)组合成员Krystal和雪莉,以及具惠善、宋智孝和Miss A成员秀智等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