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凭“主君”人气飙升 《王家》首播创佳绩
2013-11-24 14:04:35 来源:

  2013年8月第5周(0826-0901)

  1. 《主君的太阳》SBS
  2. 《Two Weeks》MBC
  3. 《Good Doctor》KBS 中的角色具爱贞与太阳这个角色极其类似,所以还是首次出演该类角色的苏志燮更加吸引观众。

  尽管主君和太阳之间的关系开始由“雷达和防空洞”的组合向爱情路线转移,但故事已经过半,至今尚未展开爱情线的这对主角将以何种形式正式开始,是考验编剧洪氏姐妹的下个课题——如何处理才能不突兀又动人,掀起下一个收视高峰?

\
张泰山这个角色的成长让《Two Weeks》的可看性不断加强


  伴随着《主君的太阳》的持续走高,李准基主演的《Two Weeks》在逆境中显示了强劲的战斗力,本周再度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达到了11.5%。作为向来不受韩国主流观众喜爱刑侦追捕类题材,编剧苏贤京稳定的发挥令整个故事的可看性一直保持着极高的水准。虽然从每集的内容来看,《Two Weeks》是以一种相似的模式在展开剧情,即以张泰山的逃亡为线索,每集让他遭遇不同的人和事,在期间体现不同的人性,但也同时遭遇不同的凶险和危难,让他不断发挥“小强”的精神,数次死里逃生。在这个过程中,这个本来很窝囊的小混混身上,开始展现作为父亲的强大能量,以及一个在头脑和身手上都有着不错潜力的男人的形象转变。张泰山从一开始被陷害杀害吴美淑完全不知所措,到在逃亡中面对文一石也能够冷静智斗,这个角色的成长让《Two Weeks》的可看性也在不断加强。

  虽然《主君的太阳》现在的领先优势比较明显,但看这样两部精彩的剧集在同一档期内的奋力竞争本身就是一件很精彩的事情。

\
朴施温的专业能力和努力渐渐得到大家的认可,并开始体会到恋爱的魔力


  《Good Doctor》终于暂停了收视率持续提升的步伐,但18.4%的收视率还是让该剧在月火剧中将其他台的竞争对手远远地甩在了后面。洗脱了工作失误嫌疑的朴施温回到了小儿外科继续开始上班,经过这样的波折之后,他的专业能力和努力渐渐得到大家的认可,车允书对他的支持更是不遗余力,这也让这位从来只知道手术救人的医生开始渐渐体会到恋爱的魔力,每次看到车允书就开始无法抑制的打嗝,真的是一种特殊的真爱表现。可是医院内部越来越复杂的权利斗争,则让小儿外科的每一位医生都好像都成了走钢丝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生什么事情,大家都要从上面掉下去。

\
杨施温终于恢复了记忆,两人一鬼的微妙三角恋终于形成 


  有线台tvN的《Who Are You》继续保持着平稳的1%以上的收视率,金材昱的个人魅力继续发酵,在最新的剧情内容中,杨施温终于恢复了记忆,想起了自己与李亨俊是情侣关系,也想起了六年前杀死了李亨俊的正是大家都很尊敬的前辈崔刑警。由此警察内部有内鬼串通走私团伙的内情开始浮出水面,杨施温也决心一定要追查出真相。同时,车建宇为了能够留在杨施温的身边,毅然拒绝了强力班让他复职的决定,于是两人一鬼的微妙三角恋形成了。不过《Who Are You》关于案件刑侦部分的剧情真的不能深究,BUG实在是太多了。

  jTBC的《她的神话》则快速进入了四角恋剧情,对比同期的其他剧集,《她的神话》更像是传统的灰姑娘式的恋爱韩剧,剧情上虽然很难带给人惊喜或者其他特别的情绪波动,但总体来说并不难看。

\
传统家庭剧《王家一家人》毫无悬念地在首播周就创造了23.8%收视佳绩


  KBS接档《最佳李纯信》的周末剧是由知名编剧文英楠执笔的《王家一家人》,该剧果然毫无悬念的在首播周就创造了收视佳绩,第二集就盘上了23.8%。从剧名就不难判断出剧情是关于一户王姓人家的故事,这次故事的家庭问题是围绕了婚后已经独立的子女又重新回到父母家中开始生活引出的。

  已经播放过了大半的MBC的《丑闻》,则进展到了朴尚民饰演的张太河为了掩盖自己的罪行,拼命给河恩钟设置陷阱甚至对他举起了枪,殊不知他就是自己20年前被拐带的亲生儿子。不过可惜的是,如此狗血的情节设定,也没能帮助《丑闻》的收视率再创新高,对于该剧来说,要突破20%似乎也有些困难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