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相烨洪秀贤新剧《爱能给别人吗》首排剧本
2013-11-24 14:04:27 来源:

 

\
李相烨洪秀贤新剧《爱能给别人吗》首排剧本 


  搜狐韩娱讯 今日(8月23日),韩国MBC电视台新周末剧《爱能给别人吗》制作方公开了洪秀贤、李相烨等首次进行剧本排练的现场照,引起关注。

  新剧《爱能给别人吗》围绕黄昏再婚,讲述了家族间的故事。在新剧中,洪秀贤将饰演女主人公“宋美珠”一角,而男主人公“郑在民”由李相烨扮演。

  《爱能给别人吗》于本月14日在京畿道一山MBC梦想中心进行剧本练习。当日,洪秀贤、李相烨、朴根滢、车和娟、徐智锡、韩高恩、申多恩、柳好贞、金承秀、赵软佑、康石雨、南宝拉等众多演员齐聚一堂,在一片欢声笑语的氛围下进行了剧本排练。

  另外,电视剧《爱能给别人吗》将接档MBC电视台周末剧《金子轻松出来吧》于9月末首播。bnt新闻/供稿 张灵灵/文 MBC/供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