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将设致敬单元 缅怀《合唱团》柯瑞-蒙特斯
2013-11-24 14:04:17 来源:
柯瑞-蒙特斯(资料图)
柯瑞-蒙特斯(资料图)


  环球时报报道 在今年的艾美奖的特别致敬单元,将缅怀上月15日在加拿大因酒精毒品过量而去世的《欢乐合唱团》人气男主角柯瑞-蒙特斯。这一消息也被艾美奖制作人所证实。

  艾美奖的制作总监Ken Ehrlich该月1号说:“将有一个仪式向他致敬,但致敬的内容是什么,或者我们打算怎么去做,目前还不便谈论太多,现在说这个还有些为时过早。”他还表示:“如果柯瑞-蒙特斯是在今年3月份去世的,那我们就可以有四个月的时间来准备,但现在一切都还处于讨论阶段,因为他两周前刚刚去世,但我们肯定会在艾美奖上为他留出时间。”

  实际上,向去世的明星致敬这种事难不倒Ken Ehrlich,去年的格莱美颁奖前夕,国际乐坛流行天后惠特妮-休斯顿突然去世,作为制作人也在随后的格莱美典礼上向这位黑人歌后致敬。

  据悉,今年的艾美奖将于美国时间9月22日播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