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形势分外明朗 《听声》大势“一骑绝尘”
2013-11-24 14:04:13 来源:

  2013年7月第3周(0715-0721)

  1. 《听见你的声音》SBS
  2. 《Monstar》Mnet

\
“喜欢你,作为弟弟、朋友和男人”, 张彗星终于向朴修夏表达了自己的真心


  搜狐韩娱专稿(木星/文)除去周末家庭剧的收视率总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听见你的声音》现在大势到了“一骑绝尘”的地步了,在气温几乎达到沸点的七月里,该剧的人气也达到了“沸点”,再度刷新了上周刚刚创造的自身最高收视纪录,第14集的收视率达到了23.1%。

  能够创造这样美好的成绩,除了故事渐渐开始进入尾声,反面人物闵俊国与朴修夏的父亲当年的恩怨真相逐渐开始浮出水面,再次以紧张的悬念牢牢抓住了观众的视线外,张彗星与朴修夏的爱情意外地向着好的一面发展的粉红情节完全刺激了女性观众的热切心情,原本以为在修夏恢复记忆后,彗星就会做出一个“理智”的选择,结果在冷静地思考了一个晚上后,她干干脆脆地向修夏表达了自己的真心,“喜欢你,作为弟弟、朋友和男人”,而修夏则以一个甜蜜的亲吻作为回答,对于这样的情节安排,观众们怎么可能不喜闻乐见呢?这收视率高得完全有道理。

\
继STAR突袭之吻后,高中生情侣小心翼翼又别别扭扭地展开了初恋故事


  这厢是一对姐弟情侣大大方方展开了恋爱,那边还有一对高中生情侣小心翼翼又别别扭扭地展开了初恋故事。《Monstar》里尹雪赞虽然没有找到合适的话向闵世仪表白,但直接用一个突然的吻的行动来表示,也算是整个蠢萌无敌的star难得雄起的一回。接下来两个人都没有把喜欢或者爱说出口,但那些你送我去车站,我再送你回家,送来送去无数次也舍不得分手的恋爱症状,真是表达得刚刚好。《Monstar》最棒的地方就是对于有关于青春的一切,用青春的方式诠释的样子。没有负担的,充满想象力的,带着微笑的讲着这个故事。但有些遗憾的是,跟前五集简直鸡血般的伟大状态相比,编剧在最近五集的表现开始示微,但仍然好于她的平均水平。面对一个始终都在超水平发挥的编剧,观众已经没啥好抱怨的了。

\
 金范饰演的金泰道这个心里只有女主的角色显然要掀起一股新的追捧热潮了


  在剧情上又让人有了些期待的是MBC的古装剧《火之女神井儿》,因为在最新的剧情中,各成年演员终于正式登场了,无论是李尚允饰演的成年光海的机警与大气,还是金范饰演的成年泰道的冷酷与帅气,都会让女性观众觉得古装剧也有春天。文根英继《风之画员》后,再度以男装示人,和她冬季在《清潭洞爱丽丝》里总显得浮肿的脸和并不洋气的造型相比,反而还是这样女扮男装的古装造型,显得她更加的娇俏可爱呀。

  虽然《火之女神井儿》的收视率并没有因为成年演员的登场出现增长,反而还和《鲨鱼》《黄金帝国》陷入了月火剧的“缠斗”中,但金范饰演的金泰道这个角色显然要掀起一股新的追捧热潮了,他在剧中是一个平时对于所有的事情都带着冷漠的冷酷剑客,唯独一心一意只等着井儿,想着井儿,所做的一切也都是为了井儿,这样的男二号,必然是要被女性观众追捧到极致的存在。

\
《Who Are You》女主角与两位男演员吻戏的预告,更加提升了观众的期待度


  tvN的《恋爱操作团》本周大结局,虽然制作精良,也有不少人气演员客串,但该剧的整体收视表现对于现在愈战愈勇的tvN来说,只算是非常的平淡,不过女主角少女时代的秀英的演技还是得到了认可和好评。而tvN下周接档该剧的将是在前期宣传的时候就显示出了非同一般的人气,由苏怡贤、玉泽演和金材昱主演的《Who Are You》,从前期宣传里,tvN就大方放出了苏怡贤饰演的女主角与两个男演员之间的吻戏的架势来看,tvN对于该剧是非常的有信心。

  由于公共三台的月火剧现在的形势形式非常的微妙,似乎在其中一部结束之前,整体的收视都很难变化的样子。事实上,《鲨鱼》和《黄金帝国》都刷新了自身开播后的最高收视纪录,但由于三剧的收视均在10%附近徘徊,且上升幅度也仅是0.1%-0.2%的样子,所以感知度非常弱。

  水木剧方面整体形势就非常的简单明朗了,由于《听见你的声音》的存在,口碑还不错的《女王的教室》始终难有起色,而恶评不断的《刀与花》就更加没有什么翻身的机会了,KBS今年整体在水木剧上的表现一直都不好。

\
 赵政锡和IU之间的吻戏终于使《最佳李纯信》的收视迈上30%大关


  KBS的周末剧《最佳李纯信》在播放到了第40集的时候,收视率终于迈上了30%的大关,其实这个成绩放在别的档期、别的电视台都是非常出色的成绩了,但对于年度收视总冠军常胜档的KBS周末剧来说,这个成绩真的是——得过且过啊。究其原因,《最佳李纯信》的剧情不给力是最主要的,无论是人物还是故事情节,都有着家庭剧最令人厌烦的不鲜明感和拖沓感,而本周刺激收视的还是赵政锡和IU饰演的男女主角之间的吻戏。这都播放了5个月了,男女主角才刚刚确认感情,这是真觉得家庭剧太长可以慢慢拍的意思么?

  好在MBC的《金子轻松出来吧》在观众渐渐开始从好感转向非好感的过程里,编剧略有醒悟了,用观众最喜爱的老三情侣组合的良好发展拉动了观众的好评回归,而李秀景饰演的老二媳妇的彻底恶人化大概是刺激观众收视回归的又一良药。

  MBC的另一部周末剧《丑闻》也一直保持着还不错的收视状态,随着剧情的展开相信收视率上升的机会还很大,无论是金载沅还是奇太映在剧中的角色都蛮有看点,加上朴尚民、曹在显这样的中年帅叔,观众还是很吃这套的,只是观看此剧要自带“避雷针”,无论是剧情设定上的狗血还是人物三角关系上的重口味,都有遭人诟病的地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