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曝新剧照 孙艺珍金南佶吻戏唯美动人
2013-11-24 14:03:57 来源:

 

\
《鲨鱼》剧照

\
 《鲨鱼》剧照

\
 《鲨鱼》剧照


 搜狐韩娱讯 将于今晚(7月8日)播出的KBS 2TV周一周二剧《鲨鱼》 第13集中,孙艺珍和金南佶将演绎怀着痛的“伤口之吻”。

  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赵海友(孙艺珍 饰)在确认酒店创立派对当天的录影带时,发现金俊(金南佶 饰)手中的鲨鱼项链,知道了金俊就是朝思暮想的韩伊树(金南佶 饰)。两人虽然彼此挂念,越想靠近对方,却越不能随心所愿的悲情故事让观众们倍感惋惜。

  与此同时,即将播出的第13集中,被他人袭击负伤的韩伊树回到家里,和在家中等待他的赵海友上演了深情之吻,令人期待剧情的转折。

  此外,孙艺珍和金南佶演绎的唯美吻戏将于今晚(7月8日)韩国时间10点在KBS 2TV电视台播出。bnt新闻/供稿金鑫/文 annextele/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