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心》曝片场照 "绿巨人"与"孔雀"演情侣
2013-11-24 14:03:55 来源:
“孔雀”马特-波莫与“绿巨人”的扮演者马克-鲁法洛
“孔雀”马特-波莫与“绿巨人”的扮演者马克-鲁法洛


  Mtime时光网报道 我们似乎已经习惯在纽约街头遇见“孔雀”马特-波莫(Matt Bomer)了,不过这次他出现在纽约片场可不是为了USA系列剧《妙贼警探》(White Collar),而是为了拍摄HBO的新电视电影《平常心》(The Normal Heart)。当地时间2013年7月3日,波莫和与他搭档的男演员,《复仇者联盟》中绿巨人的饰演者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一起出现在片场,两人将在片中饰演一对情侣。波莫的套头衫和宽松款西装裤都很符合八十年代的风格,鲁法洛的西瓜红衬衫则十分风骚打眼。

  《平常心》根据托尼奖同名获奖百老汇话剧《The Normal Heart》改编,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纽约同性恋人群艾滋病以及HIV携带者的生活,大致都是Larry Kramer的人生经历和感悟。波莫和鲁法洛将分别饰演Felix Turner和Ned Weeks。Ned Weeks是当时被称为“同性恋癌症”的艾滋病在纽约开始肆虐时,首先一批被予以关注的患者,而波莫的角色则是一个同志时尚记者,后来成了Week的男朋友,不幸同样染病。

  朱莉娅-罗伯茨将饰演Emma Brookner,一个下身残疾坐在轮椅上的医生,艾滋病在纽约出现伊始为数不多严肃看待此事的医生之一; 鲍德温将饰演Weeks的哥哥,一位十分纠结于兄弟的性取向的律师;“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将会重新演绎自己在百老汇版中的角色——一个同性恋活动家,同时也是男同志健康危机组织的一员。

  对于他的角色,波莫表示:“在各种压力和威胁下,两人之间无条件的爱构成了这个故事。我从未感受到能像这个角色一样负有重任。我们想要这部电影毫不妥协地真实。”

  《平常心》由《美国怪谭》以及《欢乐合唱团》主创瑞恩-墨菲导演,将有望于2014年在HBO播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