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心》曝剧照 鲁法洛和泰勒-克奇基情相拥
2013-11-24 14:03:45 来源:
《平常心》首张剧照
《平常心》首张剧照


  由著名电视人瑞恩·墨菲(《整容室》《欢乐合唱团》《美国怪谭》等)执导,集结朱莉娅-罗伯茨、马克-鲁法洛、吉姆-帕森斯、马特-波莫等明星的百老汇剧改编电影《平常心》今天首曝剧照,“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和泰勒-克奇(《异星战场》《超级战舰》)基情相拥。

  《平常心》根据托尼奖获奖百老汇话剧《The Normal Heart》改编,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纽约同性恋人群艾滋病以及HIV携带者的生活,大致都是Larry Kramer的人生经历和感悟。

  据报道,马克-鲁法洛将扮演男主角Ned Weeks——当时被称为“同性恋癌症”的艾滋病在纽约开始肆虐时,首先一批被予以关注的患者;朱莉娅-罗伯茨将在电影中扮演Emma Brookner——一个下身残疾坐在轮椅上的医生,艾滋病在纽约出现伊始为数不多严肃看待此事的医生之一; 鲍德温将扮演Weeks的哥哥——一位十分纠结于兄弟的性取向的律师;"孔雀"波莫的角色名为Felix Turner——一个同志时尚记者,后来成了Week的男朋友,不幸同样染病;“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将会重新演绎自己在百老汇版中的角色——一个同性恋活动家,同时也是男同志健康危机组织的一员。泰勒-克奇在片中的角色名为Bruce Niles,一个处于深柜中的银行投资家,后来成了著名的艾滋病活动家。

  《平常心》将于2014年于HBO播出,敬请期待。(来源:时光网)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