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武汉光谷国际杂技艺术节完美落幕
2014-11-07 09:09:53 来源:武汉晚报

    《童梦·独轮车技》
 
 武汉杂技《童梦·独轮车技》《寂静的天空·绳上技巧》分获金银奖

夏菊花:杂技要让人意想不到《绳上技巧》让观众席上惊呼不断
 
    欢乐的7天,28个精彩节目,数万市民的狂欢。昨晚,第十一届中国武汉光谷国际杂技艺术节在武汉杂技厅精彩落幕,武汉杂技团的《童梦·独轮车技》和《寂静的天空·绳上技巧》分获芳草金奖和黄鹤银奖。
 
    “这次杂技节的参赛节目种类齐全、水平非常高。”昨晚闭幕演出结束后,中国杂技家协会终身名誉主席、本届杂技艺术节评委会主席夏菊花如此评价参赛节目。她说,观众的喜爱是杂技艺术发展的动力。“杂技需要创新、需要不断挑战,要给人意想不到的感觉。”
 
    本届杂技节上,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演员带来了充满力量与激情的表演,杂技演员们还走进社区、学校、广场、企业表演,把精彩的杂技艺术带到普通市民身边,为武汉留下了美好记忆。此外,首次杂技产品交易会等活动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杂技演出商、专家评委达成了合作,增进了友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