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加入周五荧屏综艺战 庾澄庆从导师变听审
2014-10-31 10:05:08 来源:汉网
 
   庾澄庆亮相央视《中国正在听》做听审。
 
   周五荧屏综艺节目扎堆,《奔跑吧兄弟》、《一年级》、《明星到我家》和《极速前进》已经拼得难分伯仲,而如今央视老大哥也逐鹿综艺,力邀庾澄庆、蔡依林、李宇春和李健加盟的《中国正在听》将于今晚在央视3套首播,史上最强综艺档竞争拉开序幕。
 
    《中国正在听》的节目原版为以色列版的《Rising Star》,该节目通过观众的互动和支持率权重等赛制的设置,提升了观众对节目的“互动参与感”和“观看存在感”。该节目在以色列、美国、法国、英国、德国等多个国家爆红,收视屡破各种纪录。
 
    此次庾澄庆接受《中国正在听》的邀约来做听审,对于自己参与的原因他表示,“这个形式很有趣。因为是由观众来决定这个人能不能继续往下走,他们是这个挑战者能不能过第一关的标准。完全是客观的,我变成一个观察者。”
 
    与三年前参与《中国好声音》不同,这次庾澄庆的搭档李宇春、蔡依林和李健在很多人眼中都似乎有些话语不多。这样的组合是否会担心冷场呢?对此,庾澄庆表示完全不会:“蔡依林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她私下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酷,其实很热情;李宇春是很酷,但是她很会讲冷笑话。”谈到此次从导师变成听审,庾澄庆会有何改变呢?他表示:“改变就是从很有存在感变成没有存在感,哈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