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婚”之后荧屏又掀“裸嫁” 王雷携媳妇回来了
2014-12-16 09:38:49 来源:武汉晨报
    爱了,那就嫁了,与物质无关;只要真爱在,裸婚也很幸福!昨晚,偶像明星王雷、曹曦文主演的情感大剧《裸嫁时代》在武汉二套19:30“钻石剧场”中全国首播。
    该剧由曾执导过《马文的战争》等剧的著名导演余淳执导。近来因《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大火的王雷和曹曦文担任男女主角。在该剧中,陈远(王雷饰)和苏小唐(曹曦文饰)都是北漂一族,没存款,没房,凭着对彼此的感情和对未来的希望,不顾双方父母的反对,就自个儿把婚礼给办了,地点在火车上。没有婚纱、没有戒指,连宾客都是过客。刹那即永恒,那一刻他们是幸福且满足的。婚后物质的匮乏让小夫妻的生活举步维艰。更要命的是,外界环境中无处不在的物质欲望让人心难免有时焦灼、扭曲。从激情洋溢的“裸嫁”到平凡琐碎的婚后生活;从“裸嫁”时的浓情蜜意到遭遇婚后的感情危机,王雷和曹曦文经历了裸婚的悲与喜,诉说着这个年代80后婚姻的酸甜苦辣。
    该剧导演余淳接受采访时表示,《裸嫁时代》中虽然会有许多观众看起来很搞笑的喜剧情节,但其实它是一个严肃的题材,他希望观众能从《裸嫁时代》中找到爱、希望和浪漫,这也是自己的创作初衷。“这是一个现实题材的故事,剧中一对北漂青年不断面临着生存压力,奋斗、买房、创业、失败,又卖房……”。余导讲述的这个故事是不是能引起你的共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