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盛宴端出来!武汉荧屏春节上饕餮大剧
2015-02-12 09:40:01 来源:武汉晨报
    春节将至,刚刚更名为电视剧频道的武汉二套将用一桌丰盛、营养、色香味俱佳的电视剧大餐以飨江城人民。重口味且“烧脑”的《麻雀春天》、《绝命追踪》让喜欢越狱和悬疑题材的朋友欲罢不能;清淡爽口且老少皆宜的《我们家的微幸福生活》让喜欢家庭情感剧的一家老小能齐聚共赏;深沉厚重的《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让喜欢正剧的朋友回味无穷……从清晨到深夜,喜欢电视剧的观众将可以在长长的春节假期里享受电视剧带来的快乐和惊喜。
    《第一纵队》
    麻辣火锅:《麻雀春天》、《纵横四海》
    适用人群:喜好悬疑战争题材的朋友
    享用时间:2月12日~3月5日19:30
    《麻雀春天》是一部制作精良、逻辑缜密的越狱题材电视剧。该剧由潘越执导,由策划过《亮剑》、《士兵突击》等剧的李洋担任艺术总监。该剧讲述解放前夕,在国民党监狱工作的小市民赵包子(邢佳栋饰)与地下党员葛红菱(蒋欣饰)误打误撞相识后,在她的影响下逐渐进步,一同设计营救狱中地下党员、进步人士的动人故事。
    《纵横四海》讲述了三个不同身份却各自身怀绝技的年轻人,一步步探寻当年所在孤儿院大火背后所隐藏的惊天秘密的故事。其美剧式的节奏、韩剧式的爱情,让这部抗战题材的动作剧更显大气和精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