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武汉演唱会举行 现场成为时空穿梭机
2014-10-26 11:49:16 来源:武汉晚报
因为李宗盛的演唱会,昨晚的洪山体育馆成了时光穿梭机

岁月有多长,感慨就会有多深
既然青春留不住,不唱到流泪不归去 就算青春留不住,年轻的心永远年轻
 
    昨晚的中北路被堵瘫了,昨晚的朋友圈被刷爆了,座无虚席的洪山体育馆成了时光穿梭机,岁月在一个老男人的歌声中,裹挟着记忆、感悟、放下、不甘、爱恨情愁汹涌而来……有多少人的内心在这一刻被击中了,有多少人觉得那每一句歌唱的分明就是自己,有多少人为自己曾经的青春欢笑,有多少人为自己逝去的青春流泪——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李宗盛,在昨晚李宗盛武汉演唱会现场的全娱乐的记者编辑们,他们的内心装着怎样的老李——
 
    这个夜晚,用来缅怀
    老李在台上兀自唱着,喋喋不休仿佛自言自语,但每一句话仿佛都是我们心里的那句话。听他唱“有些事你现在不必问,有的人你永远不必等。”“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那些,几乎是陪伴了我整个少女时代的歌曲,今天听到还是会忍不住流眼泪。当年属于这些歌里的人,已经消失在岁月里,而我,也如老李唱的那样,学会用嘻皮笑脸来面对人生的难。既然青春留不住,那这个夜晚,用来缅怀。
 
    青春已不在,心里住的还是那个年轻人
    进场之前,没想过会哭。开场不久,当《漂洋过海来看你》响起,跟着哼唱时泪却不知不觉落下。今年刚过四十,被青春已不在的迷茫困扰了近一年。我不是李宗盛的粉,但从少年到青年再到中年,他的歌就像一个老朋友一直陪伴左右。一首接一首熟悉的旋律响起,一幕又一幕的过往在眼前浮现,一滴又一滴的泪不断涌出。青春已不在,爱的人已逝去,日子还是要继续,心里住的还是那个年轻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