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李荣浩来武汉宣传新片 导演赞其搞笑功力棒
2017-12-02 17:03:00 来源:汉网

11月30日,《卧底巨星》主创导演谷德昭、主演之一的李荣浩来武汉路演。从见面会现场的氛围来看,随着一拨歌曲的广泛传唱,李荣浩也已经步入了歌坛巨星的行列了。这次新片中李荣浩搭档陈奕迅,出演一个有点楞的卧底,过了把主角的瘾。谈及这次触电的经历,他直言这次拍摄了三个月时间,终于找到做演员的感觉了。

\

不会演电影的歌手不是好笑星,这个形容对陈奕迅适用,而用在李荣浩身上也同样恰当。如果没有看过他此前的采访,或许不少人会认为他好冷。其实,私下的李荣浩,搞笑功力不输刘烨。他自己在这方面也很自信:“我不是严肃的人,我有幽默细胞,也喜欢嘻嘻哈哈。”

《卧底巨星》中,李荣浩是卧底警察,而陈奕迅则是功夫巨星,他更是在片中难得秀了一番打戏。谷德昭是拍喜剧出身,导演履历中也是一堆笑果不错的喜剧,片中也聚集了一帮周星驰电影的黄金配角。

\

电影讲述了动作巨星元豹(陈奕迅饰)走红二十余载却从未得到过最佳男主角,因与泰国黑帮老大“八面佛”交好而被怀疑参与跨国贩毒犯罪,铁杆迷弟铁柱(李荣浩饰)通过擅长“潜规则”的副导(崔志佳饰)潜入元豹新电影的剧组,努力配合警方收集证据想为偶像洗脱嫌疑。在经历了恋上女一号童童(李一桐饰),得罪元豹经纪人泰格(陈国坤饰),晋升成为男二号,目睹偶像用替身、耍大牌等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娱乐圈初体验”之后,铁柱也终于离案件更近了一些……

据悉, 《卧底巨星》将在12月8日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