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戳”“不坑”抢鲜看 《我的战争》全国点映获赞
2016-09-13 10:49:13 来源:汉网
\
 
《我的战争》
 
        9月12日14点,中影股份年度战争大片《我的战争》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多版本点映活动。《我的战争》在全国7000多家影院开放了数字2D、数字3D、中国巨幕2D、中国巨幕3D、IMAX3D、IMAX激光3D、中国多维声2D、中国多维声3D八个版本密钥。在武汉场的媒体专场,有观众评价“打了这么多年的游戏,最后竟然在一部电影里找到了一线作战的感觉!”
 
\
 
刘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限时点映也吸引了全国票房排名TOP50城市媒体的直接参与。如此大范围的媒体集中看片在以往影片的发行过程中尚不多见。来听听见多识广的媒体怎么说:
 
    第一次攥着拳头看完全片,贴身拍摄和第一人称视角让人耳目一新,香港类型片导演驾驭主旋律的功力果然不一样。
 
    一部电影,写尽了爱情、亲情、友情。战争年代的断舍离才是真的断舍离……
 
    刘烨饰演的孙北川,是最血性、最有魅力的硬汉连长!
 
    近年来看过的最具突破性、创新性的国产战争片,没有之一。
 
    除了大学生专场和媒体专场外,《我的战争》也得到了不同年龄层观众的的肯定。提前看片,一辈子都在演绎军旅题材电影的老艺术家张勇手说:“《我的战争》拍的很有新意,和以往的战争题材电影在结构上、拍摄的方法上、镜头移动上都不同,非常震撼!”
 
    “我们可能会在一场战争中分开,我想,就是今天。”预告片里,刘烨饰演的孙北川说。
 
    《我的战争》将于9月15日中秋档全版本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