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日记》口碑极佳 王景春影帝级表演获赞
2014-03-24 14:53:20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景春《警察日记》剧照
王景春《警察日记》剧照

 

王景春写真照
王景春宣传照


电影《警察日记》已于本月21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由宁瀛执导、芦苇担纲文学策划,作为主演的王景春则凭借此片中细腻真挚的表演而斩获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殊荣。《警察日记》上映几日来,不但收获了不俗票房,更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观众盛赞影片手法现代,人物塑造,不论情节、画面及表演上都非常出彩,堪称近年佳作。

《警察日记》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王景春在影片中饰演警察局局长郝万忠。一直有“警察专业户”之称的王景春,此次在《警察日记》中再度饰演一位人民警察。与以往不同,此次饰演的郝万忠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物。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王景春不但熟练掌握了当地的方言,而且反复翻阅郝万忠的日记来揣摩人物的性格,甚至通过走访郝万忠的领导、同事、朋友和亲人来通过他们的视角对人物进行深入了解,还原真实的郝万忠。王景春的用心的演绎不仅让他获得了国际电影节的认可,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肯定与好评。

对于王景春在《警察日记》中精准丰富的演技,影评人谭飞看过后评价道:“王景春的表演很松弛,是职业演员用非职业演员的形式在演绎这个真实人物,细节处理让人信服。”另一位影评人战台烽则称“王景春奉献了影帝级的表演,不显山不露水中,把一个人对事业的倔强追求,对犯罪的强烈抗争,却又充满了对家庭对社会的关爱,诠释的淋漓尽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