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兄弟》武汉路演 秦岚坦言:若有机会想尝试姐弟恋
2016-03-17 08:40:00 来源:汉网

秦岚来汉,透露也想尝试姐弟恋。
 
  昨天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在武汉某高校举办“全宇宙首场试映会”及主创见面会。在试映结束后,导演张琦携演员秦岚、刘芮麟亮相活动现场,与广大学子进行互动交流影片。


 
  一听《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这片名,不少人的第一反应是:继《同桌的你》之后,高晓松的另一首经典校园民谣也被改编成电影了。昨天,影片导演张琦,主演秦岚、刘芮麟来武汉和大学生们见面,张导解释:这并不是延伸同名歌曲的IP电影,而是先有了电影,后改的这个片名。
 
  到底是怎样的先后关系?电影导演兼编剧的张琦解释,“2013年开始原创剧本时就叫《我为毕业狂》,后来为了让电影更有关注度,出品人张昭建议把片名换成《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并不是把高晓松老师的歌改编成电影,更合适的说法是电影借这首歌冠了名。高晓松看过剧本,也觉得跟这首歌唱的兄弟情挺合拍,就答应了。”

 
  影片在4月1日正式上映之前,同名网剧已经在1月份播出,电影版基本是网剧原班人马,陈晓、刘芮麟、杜天皓,以及湖北荆州的李现,四位花样美男担任男主角。不过,电影限于篇幅,诸多故事和人物关系并没有更多展开,也有网剧中没有的人物,比如秦岚。片中,秦岚是陈晓实习单位的“师傅”,塑造了一个知性范儿的“御姐”,让初入社会的陈晓一见钟情,对比自己年长的“师傅”展开攻势。
 
  对于“姐弟恋”,秦岚说自己生活中没这类经验,但演这样的角色倒是让她感觉很新鲜,“陈晓演的这个弟弟特别阳光,又特别正能量。他追女生就是死缠滥打,拼命对你好,很真诚,真的打动我了。生活中要是真遇上这样的男生,我也想尝试一下姐弟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