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麻辣烫》新鲜上映 黄灿灿厦门行再掀热潮
2016-03-14 15:50:52 来源:汉网
《爱情麻辣烫》终极海报
《爱情麻辣烫》终极海报

黄灿灿与导演合影张长征
黄灿灿与导演合影张长征 ,以及温婉贤淑到让人心疼的田原,各个都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的厦门校园行,延续了西安和苏州的麻辣心动,给“爱情麻辣烫”再次升温。女神灿灿和导演一行的厦门校园行,和同学们的亲密接触,也在这个舒适得不像话的厦门华厦学院,开始了他们与同学们的麻辣相遇。从第一个环节煮麻辣烫开始,奠定好了全场香喷喷让人垂涎的基调,接下来的“照镜子”、“情话就要这样说”的环节也契合了“爱情”的命题,同学们热烈的参与使得现场火爆异常,黄灿灿和同学互动也十分有爱。

剧中关于爱情观的探讨让每个年龄段的人都会有别样的启发。细节之处也彰显了片方的诚意,这部剧不仅让你激情麻辣,更在回暖处让人回归爱情的本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