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战2》曝海报预告定档7.8 彭于晏挑衅三影帝
2016-03-14 15:50:51 来源:
《寒战2》先导海报
《寒战2》先导海报

周润发、梁家辉、郭富城三大影帝齐聚
周润发、梁家辉、郭富城三大影帝齐聚 四位女也将有精彩表现。

  颜值够高,实力也不落人后。《寒战2》的枪战和爆炸戏有着让人目不暇接的视觉快感,自今年暑期开拍以来,该片便在全港境内“打”得热火朝天,从室内到室外,从荃湾到旺角,从上环到中环,地域跨度之大、场景之丰富、战斗之激烈程度都相比前作有过之而无不及。而这其中,几位“小鲜肉”可以说是“功不可没”:彭于晏手持冲锋枪,杨祐宁枪指神秘人,爆破、翻车、地铁暴乱等大量戏份令人肾上腺素飙升。其中,从上一部的“制服美男”变成“痞子囚犯”的彭于晏,预告片中回眸那邪魅一笑耐人寻味。据导演透露:“彭于晏在上一部结尾同意束手就擒,恰恰说明这位高智商青年已暗中谋划了更大的事件,真正的‘非常时期’在这部中才正式开始。”

  电影《寒战2》目前已定档7月8日全线上映,“冲锋” 2016年暑期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