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熊猫英雄归来》首曝插曲MV 上演温情大戏
2016-03-14 15:50:51 来源: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插曲MV海报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插曲MV海报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插曲MV海报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插曲MV海报

  搜狐娱乐讯 3D/2D科幻冒险喜剧动画电影《太空熊猫英雄归来》超前点映将于本周末正式开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超前点映,片方今日再次发力——该片的插曲MV《你的背影》催泪上线。

  “闭上眼睛,回忆你为我做过的一切”当轻快优美的旋律响起在耳畔,《你的背影》走进大家的视线。英勇的泰隆此刻正静静的躺在伙伴们的身边,泪水在他们的眼眶打转。泰隆遇到了什么危险?

  “你的背影,头也不回消失在远方”泰隆曾经的所作所为现在全都浮现在他们的眼前:戏耍海盗,勇斗坏蛋,收留空空、保护弟弟等等,越是记得清楚,小伙伴们的眼泪就越是止不住了,泰隆还能好起来吗?泰隆还能回到大家身边给予我们保护吗?

  “睁开眼睛,你们的微笑如此温暖,拉住你手,这一次再也不让你走”当泰隆缓缓地睁开眼睛,小家伙们满是泪痕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他们手牵手逃离即将爆照的飞船,也许此刻大家更能体会到什么是“不放弃,共患难”。当身边的朋友遇到危险困难时,能够帮助他们就一定要伸出援手,不要自私的逃离!帮助别人才是最大的快乐!热心、善良的人永远受欢迎!

  “我的呼喊,难道你真的没有听见”当小编看到泰隆为了保护弟弟尚光而被一阵黑烟穿透身体时瞬间就泪崩了,小朋友们,你们的身边也一定有一个时时刻刻都在保护你的守护神吧,他们就是你的爸爸妈妈,不要对爸爸妈妈乱发脾气,他们很爱你,很辛苦呢,现在他们任劳任怨的照顾你,将来你也一定要好好地照顾他们,做他们的守护神哦!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主要讲述了熊猫族居住的翠绿星面临能源危机,熊猫族大王子泰隆带领小伙伴们一边寻找新家园一边与大反派土狼王斗争的冒险经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