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大帝》于京首映 于波现身笑谈拍摄感受
2016-03-14 15:50:50 来源:

 

于波在《轩辕大帝》发布会
于波在《轩辕大帝》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色里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品,李晓军执导,于波、周韦彤、班嘉佳、王德顺领衔主演的3D史诗巨制《轩辕大帝》于3月12日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办了首场发布会。

  于波现场回忆拍摄心得 笑谈虽苦但很骄傲

于波《轩辕大帝》
于波《轩辕大帝》


  在《轩辕大帝》发布会上,主演于波、班嘉佳依次亮相。与媒体和领导代表分享了《轩辕大帝》拍摄期间的辛苦与欢乐。这部史诗巨制的创作历时五年,主演于波称能够饰演黄帝是自己演艺身涯中十分骄傲的一次经历,虽然拍摄时自然条件很艰苦,但是既然自己担当起了饰演“轩辕黄帝”一角的重任,那心中就只想着要把这个角色完成。

  特效镜头多且精良 于波和自己的想象作斗争

《轩辕大帝》主创人员
《轩辕大帝》主创人员


  发布会后,主办方邀请了参与发布会的媒体及领导代表观影,这也是这部主题新颖的3D大片首次展现在观众面前。影片《轩辕大帝》为了将人文始祖成长的经历真实展现在观众眼前,制作方联合了中国5家特效公司共同打造,特效镜头占全片总镜头数的50%以上。据主演于波讲述,远古时期的动物较之现今的更为凶猛与庞大,所以在拍摄与兽争斗的镜头时,影片用了大量的特效镜头,而影片中激烈的争斗实际上大部分是他在与自己的“想象”争斗。

  据悉,影片《轩辕大帝》将于4月1日全国上映,届时观众将会在影院中穿越回五千年前的华夏大地,真实体验人文始祖成长的点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