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首临武汉助阵《三打》:白骨精让我自己无法超越
2016-01-27 11:00:05 来源:汉网

 
  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上映的3D奇幻喜剧《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1月26日,《三打》来到了此行第二站武汉,带给当地观众IMAX提前观影的超大福利。当天,导演郑保瑞携白骨精的扮演者巩俐、沙僧的扮演者罗仲谦重磅亮相武汉站路演发布会。上午的放映结束后,几大主演养眼的特效造型及活力四射的个性特质很得90后年轻观众欢心。导演郑保瑞表示,《三打》是《西游记》中感情最丰满的章节,选择巩俐饰演白骨精是因为巩俐是“有故事的人”;人生首次来到“江城”武汉的巩俐表示,白骨精将是自己最后一次演妖,因为《三打》中的“妖皇”已经让她自己无法再次超越;作为本地人的新生代演员黄灿灿向学生群体力荐《三打》。当天同一时段,《三打》还在上海和平影都IMAX厅举行了观影活动,联动双城。


 
  “妖皇”巩俐首临武汉:《三打》中的白骨精我已无法超越
 
  来到全国大学生人数最多的城市武汉,也适逢各大高校刚刚开始放寒假,《三打》的武汉路演为当地观众带来一场活力四射的“三打风暴”。第一次来武汉的巩俐表示:“感谢《三打》把我带到了武汉。”沙僧的扮演者罗仲谦是《三打》剧组中名副其实的“小鲜肉”,对比之前版本《西游记》中扮相偏沧桑的沙僧,罗仲谦版沙僧肢体动作更加刚健有力,也更符合年轻观众的审美。当被问到呆萌的沙僧是否就是本色演出时,罗仲谦做出片中沙僧的经典表情,瞪大双眼反问现场:“你们自己感觉呢?”巩俐则称罗仲谦是标准的性格派演员:“他平时话很多,如果普通话够好,他的话会更多。”
 
  从原著中的山村小妖全面升级为《三打》里法力无边的“妖皇”,白骨精的人物设定也经历了导演与巩俐创新性的二次打磨。不少观众表示,看过巩俐所饰演的白骨精才知道,原来“妖”可以是这样一种面貌,“对‘妖’的认知完全被刷新了”。导演郑保瑞表示:“《三打白骨精》是《西游记》中感情最丰满的章节,对白骨精的设定比原著有强化,《西游记》中大部分妖精是从天上被贬到人世间的,只有白骨精是多年修炼成精,她有前世今生,选择巩俐小姐出演白骨精,是因为她自己是有故事的人,她能赋予白骨精不一样的内核。”巩俐则表示:“《三打》让我意犹未尽,我很愿意再次跟郑保瑞导演合作,但我短时间内不会再演一个妖了,因为我无法再超越《三打》中的白骨精了,《三打》这个起点太高,没有这样的团队,靠我一个人要实现超越很难。”


 
  武汉上海同日IMAX放映联动双城  国民校花黄灿灿助阵路演
 
  继北京首映与杭州站的观影活动之后,武汉站的IMAX提前观影再次掀起“三打风暴”,被创新性演绎的“西游四圣”给武汉观众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当天同一时段,《三打》也在上海和平影都IMAX厅举行了观影活动,全国各地好口碑持续发酵。巩俐饰演的白骨精,在IMAX银幕上几番惊艳变身,美感与霸气兼具,被许多观众赞为“史上最美白骨精。”尤其是白骨精幻化为老妇人以及在密林中与孙悟空大战几个回合的场景,影片本身过硬的特效化妆和CG制作加上IMAX技术对画面的精细处理,白骨精的妖魅变身和精彩华丽的对战都让观众惊叹于制作的细腻和令人震撼的视觉。
 
  发布会现场还放映了新鲜出炉的“决战前夕”版预告片,“大战”前硝烟四起的紧张节奏令人观后血脉喷张。导演郑保瑞表示:“在演员的选择上本身就兼顾了帅气的外形和极佳的形体,也分别为角色设计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特效化妆,会有一点‘西游古惑仔’的既视感,对他们各自的性格也进行了升级处理,我希望这些创新的东西结合IMAX观影体验,能够给年轻观众一个难以忘怀的代入感,为他们带来比较‘燃’的观影体验。”


 
  90后新生代演员、来自武大的“国民校花”黄灿灿也来到发布会现场,自发为《三打》武汉路演站台,已经看过片的她向所有高校学生力荐《三打》:“男神女神都很养眼,燃点绝对大杀四方,四师徒各个男友力MAX,同样是学表演出身,我能够从巩俐姐身上学到非常多宝贵的经验。”发布会的最后,三位主创也与极具武汉地方特色的《三打白骨精》角色剪纸合影留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