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送喜武汉 周星驰称年龄越大越童真
2016-01-26 08:42:46 来源:汉网

 
  集结了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等主演的《美人鱼》,将以3D、中国巨幕、全景声格式,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贺岁公映。1月24日电影《美人鱼》在广州正式开启全国20城路演模式,今日(1月25日),周星驰再携主演邓超、林允来到武汉,与大家共迎新春。主办方现场更惊喜送上三条“武昌美人鱼”:“甜”、“咸”、“怪”的标签也让三人重新回忆拍戏点滴。热情的武汉粉丝也自制“吉祥鱼意”对联,表达对星爷的喜爱以及对电影《美人鱼》的期待。


 
  星爷遇“武昌美人鱼” 邓超林允“咸”“甜”亮相
 
  告别路演首站广州,《美人鱼》于1月25日巡游至武汉,片中“无敌有钱”的邓超与“无敌单纯”的林允携手星爷与影迷互动送喜。主办方现场更赠出三条特色“武昌美人鱼”,与《美人鱼》无厘头契合,“甜”、“咸”、“怪”三个标签亦对应三位主创。对于手中的“咸鱼”,邓超表示咸鱼也要有梦想。能和星爷合作,邓超现场高呼:“无敌爽!不过星爷片场要求很严格。”林允也表示:“星爷工作起来很严肃,但是平时很爱笑很好玩。”星爷则提醒林允:“我武功也很好的。”而到了周星驰手中的“怪”,邓超则率先解读称导演是怪才,他更崇敬表示:“没有童真是拍不了喜剧的”。
 
  说到电影,周星驰透露其实自己的每一部电影都有武侠元素,这次的《美人鱼》也不例外。而当记者问什么时候开始大家叫他星爷时,周星驰回忆:“还在小孩子的时候就这样了,但是现在真的这样了,反倒希望别人叫我星仔。”《美人鱼》作为“星仔”万众瞩目的新作,也将于2月8日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星爷重拾心中童话 武汉粉丝 “吉祥鱼意”送福
 
  从《功夫》里的棒棒糖到《西游降魔篇》里的《儿歌三百首》,星爷总是用充满童趣的符号带着观众重拾天真。而此前《美人鱼》曝光的“鱼水合欢”版预告片中,“世界奇珍异兽博物馆”馆长及“玛尔美特”美人鱼的设定依然充满童趣。在武汉发布会现场,星爷坦言:“我从小就喜欢童话,这次拍《美人鱼》也是因为这一点。”而此前星爷在采访中也透露,因为从小就是生活在有海的地方,所以对海洋有着幻想,这次《美人鱼》故事也是从小就有的想法。他更开玩笑称:“越来越喜欢童真的东西,因为年纪大了。年纪越大越喜欢小孩子的东西。”并特别指出童话里的美人鱼是悲剧,而自己的《美人鱼》其实不悲剧,会陪大家好好过年。
 
  万千粉丝之所以喜爱星爷,或许正是因为他心中的那一份纯真。此次《美人鱼》武汉之行,热情的影迷也用自己的方式致敬星爷,表达对这位陪伴自己许久的“喜剧之王”的喜爱之情。面对现场绝大多数的年轻粉丝,星爷表示:“会观察现在的年轻人的喜好,但是在创作上一定要比他们想要的多一点。”粉丝亦自制“吉祥鱼意·美梦成真”对联,横批更使用极具武汉话特色的“是那个事”代替,表达《美人鱼》超厉害的气场。粉丝们在现场更纷纷手绘美人鱼,共同完成“支持星爷,一起‘克’(去)看”画作。
 
  据悉,接下来星爷还将先后抵达杭州、上海、南京、济南、沈阳、北京、西安、成都等地,与影迷面对面亲密接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