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先生》曝海报改档2月19日 全阵容宣布“七葩来了“
2016-01-22 17:24:41 来源:汉网

  来源:汉网

  虽然《太子妃升职记》遭遇下架,但更加魔性的《高跟鞋先生》即将上映!今日,由金依萌监制,90后新锐导演陆可执导,杜江、薛凯琪、余心恬主演,陈学冬、王祖蓝特别出演,霍思燕、李媛、肖骁友情出演的都市奇葩喜剧《高跟鞋先生》发布“七葩来了”海报,并改档于2月19日上映,高调宣布“爱要久一点”。本款海报中全阵容首次合体亮相,一双长腿吸睛无数,主演更是极具魅惑之势各展“撩人神技”。

  “七大”主演实力撩人  五次大规模点映创新营销

  全阵容海报取名为“七葩来了”寓意七个“奇葩来了”,杜江女儿身男人心,雌雄同体,强势占领“七大角色”两个席位,彰显本片奇葩喜剧特征。该款海报构图别具一格,妖艳的红裙下,一双赤裸的大长腿吸睛无数。长腿之间,主演们神情魅惑,撩人心扉。“美少女壮士”杜江一改性感路线,走“可爱卖萌杀”。其他男神女神也各怀“撩人神技”,薛凯琪“美貌杀”、王祖蓝“眼神杀”、陈学冬“颜值杀”、李媛“酷帅杀”、霍思燕“魅力杀”,各主演实力俘获广大粉丝芳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