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发“西游跑男”版海报 邀观众猴年春节“一起去冒
2016-01-13 16:04:11 来源:汉网

 
    今日,即将于2016年2月8日猴年初一全国公映的3D奇幻喜剧《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发布“西游跑男”版海报,以“一起冒险,海阔天空”为文案,展现出一种洋溢着英姿勃发的全新西游精神。画面中师徒四人均以侧身动感姿态,向着朝阳栉风沐雨、砥砺前行。背景由暗到明,预示西行路上虽荆棘密布,但终会抵达胜利彼岸。海报气质与猴年春节万象更新的氛围十分贴合,也寓意《三打》在经历了两年多的风尘仆仆后,终于要在猴年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并邀请观众们一起到西游新世界中去冒险,共享猴年合家欢。
 

 
    师徒四人奋勇争先——展现全新西游冒险精神
 
    此次发布的“西游跑男”版海报,更进一步展现了“雄心万丈”版海报“西游英雄联盟”踏上征途后,一种乐观的西游冒险精神。导演郑保瑞表示,“(西游)不是说佛祖给你去你就去。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经历挫折最终团结在一起,抱着积极的心态一往无前地走下去。”《三打》就将更加清晰的展现四师徒如何因为与白骨精一役,坚定胜利信念一起西行的过程。
 
    “西游跑男”版海报中师徒四人均以侧面行进之姿亮相,仿若青春片一样朝气蓬勃,郭富城饰演的孙悟空右手紧握金箍棒,左手则虚挡在一双金睛火眼上,摆出经典的极目远眺造型;冯绍峰饰演的唐僧手执九环锡杖策马奔腾,双目炯炯神情坚毅;小沈阳扮演的猪八戒将角色的喜感与全新造型完美融合,手持钉耙露出惊喜神色;罗仲谦饰演的沙僧则以月牙铲挑着行李,罕见的展开笑颜,难掩喜悦。相比于苦中作乐,《三打》更具备奋勇争先的乐观精神,更符合猴年合家欢的定位。


 
    国王费翔宏伟宫阁——云海西国露冰山一角
 
    除了前景处的师徒四人,“西游跑男”版海报背景中也隐约可见造型奇特的亭台楼阁,据悉这就是费翔饰演的国王所在的云海西国,它将是四师徒西行路上行经的一个西域王国。此次《三打》为了呈现师徒四人西行一路上的风景,实景搭建了不少独具特色、气势恢宏的场景,其中以云海西国的设计最为恢弘精绝。导演郑保瑞介绍:“为达到绝对的可信,我们在塑造云海西国时进行了海量的细节考察。王宫的设计揉进了徽派建筑和一些东南亚地区部落的感觉,对从云南到波斯、尼泊尔、乌兹别克斯坦等均有参照。”


 
    “西游跑男”版海报中,师徒四人一路从云海西国走到了漫天霞光的广阔平原,见识到一番“非有志者不能至”的奇伟瑰怪、非常之观,色彩也从左至右由暗至亮,预示取经天团一路斩妖除魔的冒险最终必将成功。大年初一,师徒四人就将以势不可挡之势走进观众的视野,与有志者开启万象更新的猴年绮丽征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