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无线首播 黎耀祥新剧被抽起腾出档期
2014-04-23 09:48:08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张纪中、吴樾、黎耀祥等在香港出席《西游记》发布会,张纪中透露徐锦江在拍摄期间抑郁症病发,吴樾则坦言拍摄该剧片酬不高。有指无线为了播出《西》而抽起了黎耀祥主演的《载得有情人》,黎耀祥则大方表示不在意剧集的播出时间,最重要是享受拍摄过程和剧集受观众欢迎。

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图文/Winnie) 4月22日,张纪中、吴樾、黎耀祥等在香港出席《西游记》发布会,张纪中大谈拍《西》的辛酸史,更透露徐锦江在拍摄期间抑郁症病发,吴樾则坦言拍摄该剧的片酬不高,但为了可以参与张纪中的作品仍甘愿接拍。有指无线为了播出《西》而抽起了黎耀祥主演的《载得有情人》,黎耀祥则大方表示不在意剧集的播出时间,最重要是享受拍摄过程和剧集受观众欢迎。

由吴樾、聂远、安以轩等主演,张纪中制作的《西游记》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发布会,宣布剧集将于下周一(4月28日)在无线首播。早年也曾饰演孙悟空、猪八戒及沙僧角色的岳华、黎耀祥及麦长青也出席发布会分享角色感受。张纪元在台上大谈拍摄时的辛酸史,他表示剧集筹备了四年,因为规模太大,光是人物造型也有两百多个,更动用到飞机完成拍摄工作,生怕天气影响会导致意外发生,当天气炎热时,穿上厚厚戏服的演员也苦不堪言。他更透露曾有演其员因拍摄过程太艰苦,抑郁症发作而耍脾气拒演。但张纪中也透露拍摄期间也不乏趣事,在拍摄的最后一天,他联同一众工作人员戏弄吴樾,当吴樾吊钢丝上升了三十米完成拍摄后,他便宣布杀青,众人一同离开片场而不管吊在半空中的吴樾。

受访时,张纪中透露拍摄期间抑郁症病发的是徐锦江,因拍摄队伍要在超过七百多个场地拍摄,对方因遇料不到过程如此艰苦而病发,但拍毕这剧集后竟也治好了抑郁症,张纪中表示:“徐锦江事后也想不到能熬过这么艰辛的过程,更想不到拍完剧后就治好了他的病,他很感谢我,他回忆起拍摄过程时更会落泪。”吴樾亦坦言过程艰辛,更笑言片酬很低:“大家都知道拍摄张老师的作品,片酬很低,但即使没有钱,大家也很愿意拍,因为获益良多。”他透露张纪中曾在他的低潮期封了三次红包给他,其中一次是他眼睛发炎的时候,他更把艰辛的体验著作出书《我,悟空》,向大家分享拍摄得着。另外吴樾透露以前也曾跟刘德华、佘诗曼等不少香港演员合作,也期待可以跟无线合作的机会。对于不少香港演员为了收入回内地拍摄低质素的剧集,他则表示是个人选择,但演员应想拍摄好的剧集。

十五年前曾扮演猪八戒的黎耀祥,则笑言死也不会再扮演同一角色,因过程太艰辛,当年的体力比较好,而且现在的心态也不同了,演不了当年的感觉。对于有指无线为了播出《西》而抽起了他主演的《载得有情人》,黎耀祥则大方表示不在意剧集的播出时间,最重要是享受拍摄过程和剧集将来受观众欢迎。而节目部总监何冠中则表示是因为配合《西》海外发行的档期才会临时调动了剧集的放映时间,《载》是一套好看的剧集,只是押后了播出的时间,另外他又透露无线花了巨额购买《西》的播放权:“每一集花了5位数字的美金,因为《西》是大制作,本身制作费就花了过亿元人民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