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易小星摔手机称好硬惊呆美少女
2016-01-26 17:51:09 来源:

魅族近来火力不断,在2015年密集的发布会和多款经典机型上市之后,最近又开始进军娱乐产业,继NBA之后又成为 SNH48 《国民美少女》独家冠名赞助商,在时下十分火爆的综艺节目当中又出现魅族的身影!

\
《国民美少女》由优酷土豆和SMG联合出品的养成类真人秀节目。该节目采用「星素」结合的形式,由国内女子偶像团体SNH48全员参与,并混编进行组队PK。有意思的是,该节目不设导师、评委,而是利用网络平台优势,通过网友投票的方式决定比赛结果。
 \
另一方面此次担任主持除了沈楠叫兽易小星外,还有资深歌手费玉清。对于费玉清,年轻一代的印象是这样的——永远深色西装,深情的45度角仰望。费玉清在多年前讲的段子「嘿嘿嘿」近日突然在网上爆红,也让他尝试了一把「网红」的滋味。值得一提的是,费玉清不仅会唱歌,早年还主持过《龙兄虎弟》、《费玉清的清音乐》等娱乐节目,此次受邀担任角色校长,负责美少女的选拨。
 \
 \
众所周知, SNH48成员大多为95美少女,与魅手机的气质极为相符。魅蓝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低价优质」的产品,这一独家赞助也算是找对口了,以娱乐化的形式和轻松的态度与消费者沟通,打造年轻化品牌,拉近和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