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异》曝宇宙大新闻 小沈阳自杀成瘾上头条
2015-12-01 23:25:38 来源:汉网

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主演,大鹏特别主演的中国首部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即将于12月4日领衔贺岁档“第一趴”,全国上映!继先后发布“一个外星萌宠引发的‘血案’”“么么哒诞生记”等多支逗比电影特辑之后,今日片方再次曝光一支名为“宇宙大新闻”的特辑,以外星萌宠“么么哒”模仿播报新闻的形式,报道了一段号称来自“开普勒星球《不可思异》宇宙电视台”的“宇宙大新闻”,片中《不可思异》中的“逗神”地球人小沈阳先跳楼再上吊“自杀成瘾”上头条,并且还有其“中国好基友”王宝强陪伴小沈阳在天台纠缠,内容可谓十分劲爆!特辑中的视频内容,其实是来自华语首部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的爆笑情节,尤其在播报员外星萌宠“么么哒”的播送下更是令人捧腹大笑。

“宇宙大新闻”中,由小沈阳饰演的快递公司老板王若水在高达202层的楼上一意孤行竟然要跳楼!而王宝强饰演的快递员唐力果闻讯赶到,百般劝阻无果后竟提出了“要死咱俩一块死,我陪你”的好基友请求,并在小沈阳跳下楼后紧随其后一跃而下,现场情况千钧一发。但是几天后小沈阳竟然又在家欲图实施的第二次自杀行动,当中国好基友王宝强又一次及时赶来时,小沈阳却放出“我答应你不跳楼,没答应你不上吊”的任性话语,可见小沈阳一心想自杀,无药可救!

小沈阳的自杀事件与外星萌宠“么么哒”有什么微妙的关系呢?小沈阳和王宝强从高楼坠落为何毫发无伤呢?而王宝强与上司小沈阳又是如何成为“生死与共”的中国好基友的呢?这些玄妙问题的真相,将会在12月4日上映的电影中全面揭秘,传奇再现、不止一笑!首部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讲诉了一个因车祸痛丧幼女的唐力果(王宝强饰)在消沉与悔恨中度日。某日,开普勒星球的外星生物“么么哒”为了采集人类样本来到地球,闯入了唐力果的生活中,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电影《不可思异》由东莞星汇天姬影视传媒、中国电影股份、珠江电影集团、华策影业、合肥广电投资、阿里巴巴(娱乐宝)、华夏电影发行、北青传媒、成都挚友文化、国盛影业、北京环球浩翔、深圳九州大观、影都文化、文津时代文化、爱奇艺影业、北京宝亿嵘影业联合出品。影片将于12月4日上映,奇观再现,不止一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