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有动机》武汉点映 高圣远曝与周迅交流需用3种语言
2015-09-18 22:07:21 来源:
\


\
 
荧屏上,烧脑大作《伪装者》火到不行。大银幕上,一部由秦岚、高圣远、林家栋和任达华主演的电影《别有动机》也主打烧脑悬疑概念,欲与一众好莱坞大片争高下。昨日,该片导演黄岳泰携手主演秦岚和高圣远来到武汉星美影城为电影做宣传。

高圣远:与周迅交流需用3种语言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了解到湖北是好莱坞华裔演员高圣远的祖籍,因此现场即兴提议让高圣远学习湖北方言,高圣远在短暂学习过程中逗趣无限,经过一番努力后准确说出了“湖北的朋友们,大家好”,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随后,高圣远被问及在家中是说中文还是英文的时,他微笑表示说两者都会使用。此时,导演黄岳泰更是调侃称“他在家中用三种语言:中文、英文以及身体语言”,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欢笑声络绎不绝。

秦岚:我从头哭到尾


《别有动机》讲述了警官为侦破一场疑点重重的车祸和绑架案,不断寻求各种蛛丝马迹破解各种谜团,从而揭开了一个隐藏了20年惊天秘密的故事。影片导演黄岳泰,对于很多内地观众来说比较陌生,但是他却是刘伟强、马楚成的师公,并与众多大牌导演都有过合作。所以,对于摄影出身的黄导来说,影片的视觉效果毋容置疑,这点连高圣远都赞不绝口,谈及为何参演本片,他表示“导演是用画面讲故事的大师,自己被他的电影深深震撼。

作为一部犯罪推理类型片,电影在保证剧情烧脑的同时,还集结了一大批的大牌明星。而在这部荷尔蒙满天飞的电影中,当年柔弱的“知画”摇身一变,扮演高圣远的妻子叶霜。这个坚毅的女性形象,犹如一抹亮丽的红色带来惊艳的美感。而昨日来到武汉,秦岚透露自己为演这部戏从头哭到尾,到后来给自己放了很长的假期,从而让自己走出这个悲伤的角色。她还爆料自己在感情上有点大女人,“这两个角色综合一下更符合我的喜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