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车》发布正与邪特辑 主创们为演出拼尽全力
2015-03-27 09:51:30 来源:汉网

    即将于4月3日 登陆全国各地的黑色幽默非一般警匪片《冲锋车》今日再发正与邪特辑。特辑中展示了《冲锋车》不同于一般警匪片的叙事风格,其中的人物并不代表绝对的正义和 邪恶。电影中的警察与匪都是普通人,做着他们自己的应该做的事情。“正义感”也不是像超人般将内裤外穿那样简单的表达,更像是由内心激发所致。

    与 一般警匪片相同的是,《冲锋车》也有紧张刺激的动作、枪战戏。为了完成这些戏份,主创们也是拼尽全力,其中女神范的思璇在剧中尽显女汉子气质,更是得到了 任达华暖男级的照顾;《我是歌手》里的最萌帝古巨基更是强忍恐惧拍完站在快艇上的戏;谭耀文在片中同样是卖命演戏,在高速行使的冲锋车中试图冒险跳车。

    据了解,该电影由郑保瑞监制,刘浩良编剧执导,吴镇宇、任达华、古巨基、谭耀文、郑浩南五位“资深”香港型男主演。这部影片是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英皇影业 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英皇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大地时代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聚合 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发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