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岁》首映 杨子姗演技获赞鹿晗妈妈粉暴增
2015-01-07 10:02:16 来源:搜狐娱乐
\
0
杨子姗、鹿晗主演的电影《重返20岁》将于1月8日公映。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张科明/视频)由陈正道执导,杨子姗、鹿晗主演的电影《重返20岁》将于1月8日公映。6日下午,影片在京首映,演员们悉数出席。

  由于影片此前的数场点映口碑不错,主创们当天心情大好,不断插科打诨。杨子姗自我调侃,是用“吃奶的精神,来演奶奶”。陈正道称赞鹿晗这次吸了不少妈妈粉,“之前找鹿晗来演戏,是因为贪图他的人气,但没想到他完全不像一个新人,相信以后所有的导演再找他,不再是只贪图他的人气。”  
杨子姗:用吃奶的力气演演奶奶

  《重返20岁》讲述了归亚蕾饰演的70岁奶奶,突然变身为杨子姗饰演的20岁妙龄少女后,和萌孙鹿晗、男神陈柏霖、爷爷王德顺意外发生感情纠葛,并最终帮助鹿晗实现音乐梦想的喜剧故事。

  其中杨子姗的表现得到观众一致点赞。除了饰演20岁的复古少女,她还大献歌喉,包办了4首歌曲和1个广场舞,这其中既有活泼欢快的《给我一个吻》,也有励志动人的《我们的明天》,还有《最炫民族风》广场舞。杨子姗在总结发言中感叹,自己是用吃奶的力气演“奶奶”。

  当有网友询问为何不让杨子姗露胸,是不是对杨子姗的胸没有信心时,陈正道幽默回答“其实子姗蛮有料的,但我怕观众模糊焦点。”杨子姗则幽默回应,“我都’奶’了一个大学教授,不用炫耀的!”

  陈正道:鹿晗演戏有实力,会有不少妈妈粉

  电影中另一位演员鹿晗,也获得导演陈正道的不少称赞。陈正道惊叹,我挖掘了一个实力派演员!相信鹿晗这次会有不少妈妈粉,“鹿晗的出演感觉感觉中了大奖。之前找鹿晗来演戏,是因为贪图他的人气,但没想到他完全不像一个新人,相信以后所有的导演再找他,不再是只贪图他的人气。”

  杨子姗也不吝惜地夸赞:“鹿晗很有演戏天分,谦虚好学,演技也很自然,剧组人人都很喜欢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