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曝终极海报 8月16日上演打虎大战
2014-08-11 13:37:49 来源:汉网
来源:汉网娱乐

\

2014,全民反贪!年度唯一社会犯罪大片《反贪风暴》日前发布终极版海报,同时宣布提档,于8月16日强势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由古天乐、林家栋领衔主演,不但向观众详尽展现一宗惊心动魄的千亿金融犯罪大案,更紧密契合时下社会盛行的全民反贪浪潮,最新曝光的终极海报中各大主演悉数亮相,海报上赫然写着“揭秘钱!权!色!”几个大字,隐喻着权力背后的凶杀暴力与财色交易。
 
“全民反贪”剑指五宗罪
 
电影《反贪风暴》根据香港真实金融犯罪案件改编,重构了廉政公署与庞大犯罪集团斗智斗勇的曲折历程。影片不仅有惊险火爆的枪战戏份、紧张刺激的追车场景、情欲纠葛的人物关系,更有关于“性、命、钱、权、欲”人性五宗罪的深刻挖掘,古天乐、林家栋、陈静等型男魅女为影迷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感受。
 
除了与金钱美女、杀手集团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古天乐与林家栋在片中呈现的形象也为整部影片增添大量悬念,两个人各自在廉政公署和警队任要职,在片中针锋相对展开生死较量,激斗智勇无间,难辨善恶黑白,联袂掀起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全民打虎大战。
 
提档816趁热打老虎
 
《反贪风暴》作为2014年度唯一社会犯罪大片,之前一直蓄势冲击国庆档期,在首次新闻发布会上乐视影业负责人张昭在谈到上映档期时也曾透露“金秋收网,你懂的”,令人遐想无限。此番提档至8月16日,据传与近期“大老虎”落网有关,影片借由香港真实金融大案切题,涵盖了无间渗透、杀手横行、权色交易、高层涉案等内容。在此档期趁热上映也更为贴合当下社会热点。
 
该片由林德禄导演,庄澄监制,集结了古天乐、林家栋、卢海鹏、廖启智、陈静、王敏德、张兆辉、曾国祥等多位港片中坚力量,大胆触碰高层贪腐犯罪话题,标志着香港犯罪题材电影到达一个新高峰。导演林德禄凭借自身在香港廉政公署多年的工作经验,重构了经典香港犯罪片,在沿袭经典的同时又融合电影新元素,《反贪风暴》也得以成为年度最真实精彩的唯一社会犯罪大片。由乐视影业、银都机构、天马电影联合出品的该片耗资六千万港币,紧密贴合了当今社会“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反贪大势,加之其经典港片的独特魅力,无疑会再掀起一阵“全民反贪”的狂潮,成为该档期中最值得期待的重量级大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